close

今天有要自我介紹
因來了個實習老師
聽到要加入1秒動作介紹就傻住...
且我是女生ㄉ前鋒Q_Q
男生大部分都大方比姿勢
可我在太多人面前哪敢比誇張ㄉPOSE~~~
後來我的回答
"因為我很低調,所以沒有動作"
順理成章得聽到班上一片反駁聲
小姿還說:不行~要有動作~~隨便比一個啦!!
實習老師還猛問我要不要比動作
我當然是推託啦!
後來班導說我ㄉ動作就是"一直笑"
害我表現得很不自然(有害羞到>_<)
覺得自己滿失敗ㄉ~~
在害羞個啥勁ㄚ?!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總裁有在我自我介紹時大聲笑ㄝ
本來以為她會裝沉默
因昨天上國文課我跑到後面ㄑ一ㄠˊ電扇
班導就問我有啥事情
我就快速小碎步地回到座位上並故裝鎮定ㄉ說:沒事~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全班也在笑我(害我又更忍不住笑了...)
接著班導說:你在夢遊ㄇ?!(+_+)
可是那時沒到總裁的狂笑聲
我想她是故意憋住ㄉ吧
誰叫我們有微妙ㄉ有友誼關係呢="=
我也不想這樣ㄚ!!
總之我和總裁的互動還有得瞧就對了...
我想需要"天時地利人和"ㄅ~~~

七朵花是全體出列介紹(這樣ㄉ團體Feel Good)
總裁ㄉ動作當然是"誇張ㄉ笑聲"啦~~
但她說沒笑點笑不出聲...
接著拱砲友重複做3連拍總裁才笑出來
我想實習老師應該嚇到了ㄅ~
因連我也被嚇到ㄌ...

旁邊ㄉ"陳一節"不知該比啥好
我也想不出啥好ideal
最後班導叫她比彈古箏ㄉ手勢
比完ㄌ看似出神入化ㄉ手勢後
楊上逸問:你在洗菜ㄇ...(全班大笑XD)

中午叫林昆源去幫我買飯
回來後說:擠不進去(這麼瘦是幹麻ㄉ=_=)
叫他下課再去幫我買一次
竟Say No !!
叫我要一起下去買
可是就願意幫別人買...
下去後合作社只剩涼麵飯糰
我只好可憐ㄉ去買熱食部ㄉ...

今天月經竟然跑出來
(誰知道今天第一天就這麼多)
剛開始在裙子上有點明顯
再加上電扇ㄉ事
所以下午ㄉ課我都很沮喪
數學課完全擺爛ˊˋ
還在紙上猛寫心情ㄝ
陳一節和數老應該都有看到ㄅ~~
也因此徐函謙跟我byeㄉ時候
我ㄉ回應很無力ˋ很敷衍
希望沒傷到她看似敏感ㄉ心靈

今天回家我是載毛毛
前天也就是開學那天我載陳一節
昨天我載Party因我去參觀電腦割字
她媽媽還私下跟Party說:她跟你一樣黑ㄝ~~~
後來今天經過比較我ㄉ臉較黑(或是黃?)
我們ㄉ手則是不分軒輊XD
沒想到我可以載得動毛毛!
也沒想到她家是住在工廠區~~
我想下禮拜王韋人還是會問我"車子"ㄉ問題ㄅ><

今天到處跟老朋友要自學手冊
但都沒有...
靠自己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tru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