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遲到了
沒想到2位老師都在教室
許當然問我為啥遲到
老答案:睡過頭^^
我想這答案總有一天會不行用的
我的解決方法就是
1 別再遲到
2 遲到一下下就好
3 想別ㄉ理由

今天國文課時要收家庭雙親狀況調查表
收到小媽時卻多摺ㄌ一次
跟別人與眾不同
她還堅持她ㄉ才對
我只好也跟她一樣摺ㄌ3次
但拿給老師時發現明明是摺2次嘛!
回去瞪ㄌ小媽ˋˊ
但老師突然叫我:子容姐姐~
還以為有啥問題
原來是我忘ㄌ收林家予ㄉ啦
我很想解釋是小媽害我分心ㄉ
但我笑到講不出話XD
最後全班就歸咎於"我忘記ㄌ"

地理課時老師叫到15號回答問題
我對叫到15號這個笑點一直笑
笑到趴下去XD
最後老師說等到我不想笑ㄉ時後再問我問題
沒想到老師後來真ㄉ問我問題
我當然不知到問題是啥><
且還是全班看著我才知道老師在問我
一開始我還呆呆ㄉ看全班幹麻注視我
只好一直傻笑接著說:不知道~~~

我把週末夢到總裁掛掉ㄉ事告訴了總裁
本來以為她聽到我有為她難過一下會高興一點的
沒想到她還是不改本色的瞪我叫我閃開><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ㄝ
因為我覺得我ㄉ作戰計畫成功嘞!!
我本來就打算利用這個夢來誘引總裁ㄉ
總裁也順勢得和我恢復正常關係了^^
在那個夢裡
我去到學校時
有同學和我說總裁走了!
我驚訝得看著她並確認一次她的意思~
我:是離開學校ㄇ還是...
那同學說:的確是...
我:她真的就這樣離開我們了喔......
這時我ㄉ心情真的有難過ㄝ
一想到還沒跟她合好
還沒跟她真正認識
就這樣再也見不到她......
夢到這裡我就醒了
醒來後發覺這只是夢就覺得好開心喔!
心裡想一定要告訴總裁這個夢
我想這個夢給我ㄉ意義是:
給我個媒介跟總裁說話
以及體認到別再賭氣了
要懂得珍惜~~~
雖然總裁聽到這個夢後
翻白眼ㄉ回應是我早就預料到ㄉ
也不相信我是真的有難過一下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恢復關係呀~~
SO...算了ㄅ~~~~~~~~

下午打掃時
我才知道前幾天的垃圾都是小姿處理ㄉ=口=
我還以為是浩浩幫忙ㄉ~
真是辛苦她了
因為我留了4桶滿滿的垃圾給她一個人處理+_+||
本來還很開心不用夾難搞ㄉ衛生棉
沒想到...我ㄉ快樂是別人ㄉ痛苦@_@
但也不能怪我ㄚ~~
是小姿搞錯打掃區域了...
在後走廊遇到小姿時
我還虧她ㄝ^口^
並很大方ㄉ笑給她看喔~~~
不過小姿ㄉ表情滿無奈的啦(應該是ㄅ)
她應該體會到我的苦了吧~
怪不得小姿之前向我借洗手乳
終於真相大白ㄌ\^_^/

體育課時本以為是踢足壘ㄉ
沒想到是壘球!
且我還是第一棒!!+_+
我從來沒打過壘棒球
也沒揮過棒......
心裡一直想ㄘㄨㄚˋ ㄙㄞˋ
那時一直問同學要怎樣揮棒
但沒人理我T_T
打前還叫張42別投觸身球(這很重要!!)
最後不管了!就擺短棒好了~~~
因投手都準備好了...
我真ㄉ覺得我打擊ㄉ姿勢很彆扭ˊˋ
擺短棒ㄉ姿勢也有點好笑...
張42ㄉ第一球是高揚的壞球
那時還在猶豫要不要打ㄋ
因為上次足壘ㄉ經驗==
第2球我揮棒落空...(這就是我人生ㄉ第一次揮棒ㄝ!!!)
要打第3球前還聽到小姿的指導
不過聽不清楚
好像叫我打球的下緣ㄅ@@
因我猶豫要不要打球的下緣
所以...我又揮空ㄌ......
這是最後一球了
我決定一定要打擊到!!
因張42ㄉ球速越來越慢
都放水得這麼明顯了
還打不到ㄉ話我怎麼配得起"小火"這外號呢!
且我真ㄉ覺得前2次揮棒已經抓到感覺了
所以我有信心!!
第4球來了~~~~~~
球速還是很慢
我有足夠ㄉ時間可以掌握它
所以我就抓準時間差揮棒了!!!
>>>
想當然
哈哈哈!
球已經被我K出去了啦\^0^/
我就慢條斯理得上1壘了喔~~~
之後換螃蟹打擊
不過他打的...很弱的球速...
SO我就出局了=_=
螃蟹那球像要被接殺似ㄉ
所我就根據足壘ㄉ悲慘經驗判斷決定不跑2壘ㄌ^^
但沒被接殺!螃蟹又早已衝向1壘!
我只好猶豫地又走又跑的向2壘
但最後...我出局了ˊˋ(可是螃蟹上ㄌ1壘)
就不太好意思地回休息區了...
接著小姿上場打擊
本以為她會轟出個長打說
但她一直打出界
最後被三振ㄌ=__=
剛剛不是還在背後指導我ㄇ...
她回來後我當然虧她一番
但是她採用裝傻戰術==
之後她還說我剛剛要跑又不跑ㄉ在幹麻ㄚ
我則是語無倫次+_+
守備ㄉ時候
休息區突然圍成一團
總裁叫我過去看是誰受傷了
本來不去ㄉ
因已經有很多人在關心他ㄌ
但總裁一個眼神我又過去ㄌ+_+
走到一半我們以為是棒棒受傷了
因為他站在正中間褲管還拉起來
看到大家都散開了棒棒表情又很正常又是男生
我和總裁又回去閒聊ㄌ
輪到我方打擊時
我提醒阿福要帶小叮噹ㄉ磁鐵給我
總裁說她家也有很多可以給我!
聽到後就很高興ㄝ~~~
接著發現張語喬不見了
聽申家卉說我和總裁才知道剛剛受傷ㄉ人就是她啦!!
是棒棒轟出球後順著甩棒就K到阿喬ㄉ左膝ㄌ@口@
總裁拱一堆人去看阿喬
但老師SAY NO ......
我也想去說
最後老師讓總裁一個人去打情況
但總裁卻都沒回來ㄝ~~~
黃翊軒打擊時大家都給他特別禮遇
因大家都知道他會甩大棒
已經都退到司令臺那ㄌ@@
不過...
結局是三振ㄝXD
第八節ㄉ體育課結束
毛毛說要打一場球再回去
但是球不見ㄌ...
為了陪小姿找球就耗ㄌ一些時間
且還沒找到...
不敢想像小姿要如何向她ㄉ朋友解釋...
再加上人數不夠(因為我不打==)
毛毛就和我先閃人ㄌ
不過小姿ㄉ球友團也恰好出現
所以我們就很放心ㄉ閃人ㄌ~

騎到山下時竟然下雨ㄌ...
到金石堂時下得更大
害我緊張到轉錯了彎==
且到了棒棒家時
他還讓我們等了40分鐘才回到家(他還沒帶手機..)
以為是塞車所以原諒他
但...原來他去吃飯ㄌˋ_ˊ
我當時覺得無聊還打電話給徐函謙去騷擾她^^
一直叫她猜我是誰
一開始是猜總裁
因我ㄉ笑聲先騙ㄌ她
但後來越講越多話就破ㄌ功
我卻裝傻不承認她猜對了
為啥知道是我ㄋ
因她說沒人像我這麼白目一直叫人猜~~~
後來又叫她猜我為啥CALL她ㄋ
她以為我叫她買活頁紙或買早餐
接著她家人叫她吃飯
我盧她越吃越胖不要吃ㄌXD
她還問我為啥偏要騷擾她
我就說:因為你比較ㄕㄨㄟ啊^^
但聊不到10分鐘她家人又叫她吃飯
我只能依依不捨ㄉ掛電話ㄌT_T
接著毛毛和棒棒騎我ㄉ車去買飯
還順便買ㄌ我ㄉ
我也只好吃了
本打算等會去找青蛙吃滷味時才填肚子ㄉ
但幸好我有吃^^
因青蛙說她今天回樹中找老師所想睡覺...
我只好無奈ㄉ約改天囉~
吃飯時
毛毛問棒棒他哥在幹麻
棒棒說:他在ㄌㄠˋ人!!
好像跟棒棒ˋ伯父有關吧
棒棒感覺像是已經習慣這種事情ㄌ
毛毛和我開始擔心ㄌ起來
想說要不要先閃人
但棒哥說:放心~他們若敢動你,也要先經過我ㄉ同意!
過幾天候我有問棒棒到底是啥事
但棒棒不想說ㄝ~~~
在棒棒家我一直猛玩"3色球"
當籃球投ˋ當足球踢ㄉ
棒棒有錄我投球ㄉ畫面
不過我看ㄌ後覺得滿蠢ㄉ==
最重要是
好不容易連進了2球卻沒錄到><
因這時毛毛開門啦!!
毛毛以極快ㄉ速度做完地理作業
然後說要去樹林球場K球
但到處找不到機車
最後CALL王韋仁
棒棒還假裝:我是荷蘭銀行ㄉ!你欠2百萬!!
依大頭王ㄉ個性想必是直接掛電話啦=_=
最後毛毛提議棒棒先送我回家
再帶毛毛去打球
車子毛毛明早還我
其實我也想這麼做啦~~
棒棒騎車很會壓車
讓我坐得有點怕怕ㄉ><
沒想到在門口遇到老媽
還跟棒棒演ㄌ一場很爛ㄉ戲

這一天還真是豐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tru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