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2號早上躺在床上聽mp4
因楊宗緯唱的雨天太動人心弦了
so讓我的感觸泉湧了上來,回想起了一些高三的事情

第1個回憶起的畫面是:
高三下學期我和家仔常一起到地下室牽車回家
家仔騎的是古董級的腳踏車(煞車還有點失靈ㄝ...)
因我太久沒騎腳踏車了
so就經常跟家仔借腳踏車在地下室騎來騎去
而且我還是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在騎喔!
這樣的蠢樣即使被其他老師ˋ教官ˋ學生看見了我也不在意
還是照騎不誤!
因為當時心中的念頭就是想要騎腳踏車就對了!
管其他人怎麼想ˋ怎麼笑
那種無視旁人的眼光而專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感覺真的很痛快!!
簡單講就是"做自己"就對了~~~


第2件想起的事:
有次家仔的腳踏車上面停留了一隻壁虎
我跟家仔在地下室到處找道具想把壁虎"刷"下來
可是偏偏找不到...
幸好家仔的同學(男生)正好出現在地下室
請他幫忙後才能順利回家^^
不然我跟家仔本來是打算回教室搬救兵的說~


第3件想起的事:
家仔很愛用她那台很破的腳踏車挑戰林高地下室的斜坡==
可是她每次挑戰結果都是失敗的...
而且我經常在她騎不上去而被迫下車用手牽車上斜坡時
瀟灑地騎我的機車從她旁邊呼嘯而過XD
這種囂張ㄉ感覺還不賴喔~~~


第4件想起的事:
某天我去地下室時是走合作社旁的出入口
那個出入口是禁止學生通行的
so我當時心情有點緊張
要是突然冒出個教官怎麼辦><"
結果突然有個女生的聲音大叫:小火!!
原來是我的高一同學啊...
因她已經畢業了so可以很大方的走合作社旁的出入口
可是我還沒有畢業ㄝ...可以低調點ㄇ......
而剛剛在回憶起這件事時
心中有個想法,就是:
若我在跟那位高一的同學打完招呼後
突然馬上出現"路人T"的話
我會做怎樣的反應呢??
我希望我可以"鎮定的"給她一個微笑~~~
代表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

 


第1件回憶到第3件回憶讓我想起了高三的快樂
其實高三生活我過得有點鬱悶...
不過現在回想起這3件小事情後
覺得高三生活其實也不差啦~
小事情的小快樂一直累積就會變成大快樂了~~~
而且想起這3件小事情後也讓我對另一件事情感覺輕鬆多了

至於第4件回憶
只是我對高一生活有所遺憾而盪起的漣漪~

 


另外一個感想
聽歌真的有助於心情的調整和沉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tru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