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該高興ㄇ...因為解脫

還是該難過一下...因為解散了

玩真三OL也一年了

沒想到公會這麼快就沒落ㄌ...太快了...我還不想這樣阿.....

但我也無力回天了...大家都說這只是個遊戲 

好吧~ 我也該承認了ˋ面對了

那就放手吧~~~  各自分飛吧   也別說我自私  我也有想走的路

新的隊友  不知道相處得會如何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還有  死宮本~   今天你說以後會更少上線了

呵...我想這也算是給我個句號ㄅ

該謝謝你ㄇ = =  因這個句號我本來不知道該如何下ㄉ說

不過聽到你說這些還是有點難過啦

因我在真三OLㄉ支撐力就是你了

現在你都這樣了,呵~我還能玩得下去ㄇ??  隨緣ㄅ~

過一陣子我也會離開公會ㄌㄅ

到時候別怪我阿~

2009年4月20號  猛男團   正式解散     ......

 

 

宮本  叫我上MSN是ㄅ

哼~就是偏不上!    怎樣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tru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