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LE的人類補完計畫簡直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垃圾產物!!
什麼叫作這是為了人類的幸福?!整個就是屁!!
這種想法只不過自以為是ˋ少數人認同的想法,根本就沒有權力剝奪全世界人的生命!
要死就自己去死,不要拖全世界的人下水!
認為這種計畫是美好的那也是你們家的事,別人家的幸福也與你們無關!
每個人心中的幸福定義該由自己決定!你們不要腦殘到以為每個人的想法與你們都一樣!
你們不幸福並不代表全世界的人都不幸福!!你們破壞別人的幸福根本就是欠砍!!!

eoni050.gif eoni051.gif

我要抱怨!我要爆發~~~~~~~!
為啥碇真嗣這麼弱懦!!!最後還白目到與使徒同化然後毀滅了世界 ╬ ̄皿 ̄
為啥EVA駕駛員都要找14歲的小孩子!!!他們這種年紀當然承不住壓力!
為啥找來的EVA駕駛員都沒一個正常一點的!!這樣週遭當然都是絕望的氣氛啦!
為啥劇中人物都這麼痛苦!!整部作品看不到任何幸福!!(學校同學例外)
為啥EVA人員要為人類補完計畫而戰!!為這種計畫而戰真是白痴!!
為啥SEELEE這種組織可以苟活ˋ人類補完計畫沒被曝光!!這都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當全世界的人都是笨蛋嗎!!全世界怎麼可能都沒辦法阻止那該死的日本!!
EVA就只能日本有嗎!!別國也可以製造EVA然後去阻止他們那愚蠢的計畫阿!
還有日本政府之前怎麼可能都沒警覺,日本政府都不用介入管理EVA的嗎!!!

全部都照死海古書的預言上演歷史,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命運是可以被創造的!!
那種用虛無形式來得到的幸福根本就是個屁!!!這根本不是幸福!而是欺騙!!
整部作品太太太太太太自以為是!!!!!!!!


我討厭碇真嗣!!!!!!
我討厭碇源堂!!!!!!
我討厭SEELEE!!!!!!!
我討厭人類補完計畫!!!!!!!
我討厭這部作品!!!!!!!!!!!!!!!!

 

髒話爆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tru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