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台版真三OL還要再等個至少2年才會結束一輪,這是以1章節就要拖半年的情況來看
而這一輪結束黑椒也才可能會轉賣或是結束代理權
等到一輪結束,真三OL也算落伍的線上遊戲囉~
我想也已經沒有再投資時間精神金錢的價值了
到時要玩線上遊戲的話,我應該會玩別款
遊戲這麼多,我想我還是不要在同一款遊戲一直蹲著才好,換個環境換個口味吧~
再說只要是辣椒的遊戲我都不會碰的!!
除非換代理商!
不過等到換代理商的時候,我也被別款線上遊戲吸走囉~
辣椒即使是有改革的決心,應該也不會主打在真三OL
它的改革應該會放在新款遊戲上顯現
所以真三OL還是沒有中興的機會
況且真三OL的環境我也看膩了
期待光榮開發2代!並要使用5代美術設定模組喔!!
到時千千萬萬一定要換個代理商阿!!!!!
這樣的話,我可能會去玩真三OL 2代吧
不過這也是2ˋ3年之後的事了吧

總之
我現在是不可能會回去的
之後要玩,也只是去玩別款
真三OL對我來說已經沒救了ˋ沒價值了
我也該做個整理ˋ面對面對了~

或許不會玩亂戰了吧
因為要玩也是1年後才會去玩的
但都這麼久了,武器ˋ戰法走向會有改變
我豈不是要從頭學起了
就只是玩個亂戰而已,就要研究這麼多
辣椒不值得我這麼做
況且裝備會有差ˋ武器又要去煉,到時又是存錢又是刷寶又是解任務的,更要蹲商店的
又花時間又花精神又花金錢
我看還是罷了吧~
亂戰我不玩了

 

真三OL我要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tru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