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跟網路犯沖 還是網路的世界就是如此 
機車ˋˊ!  壕溝一大條!!  小白一大堆!!
自從那該死的新板80萬/坪的發文被抓到弱點後
我就過濾主題ˋ謹慎發文ˋ無視白目ˋ看開一點ˋ一笑置之
沒想到已經如此了
在該是世界和平的Sims討論板 依然有讓我不爽的回文ˋˊ
啥強暴會增加Sims樂趣阿!!
講個美型人物也會被誤會= =
靠!
我看我還是不適合在網路上現身...

網路上的發文只能看到文字 不能看到ˋ聽到發文者
這樣的表達方式就差很多了!在認知上就容易擦槍走火!!
"見面三分情"果然有理! 這樣討論上會更順利如意
若見了面  見著對方是白目  也就直接不用討論了  因講了也是白講  更是浪費時間ˋ影響心情
加上一些白目認為躲在網路裡沒人知道他是誰 就一直嘴炮ˋ搬弄是非
有種那些網路白目公開現身並在眾人面前講那些小白話啦!!
別只敢躲在帳號中!!

Fuck!!網路真的有很多白目ˋ嘴炮= =

 

埃...我還是當個網路潛水員好了
只取不施  只享利益不管問題   那麼這一切都會很簡單
雖然自私  卻得到更多快樂
我應該更自私一點才對

付出後得到的回報是沒有多少的
別傻了ˋ別撐了
多為自己的快樂著想一點吧~

再加上我對網路的碰壁真的感到疲憊ˋ無奈
我已無心無力了

基地到底怎麼了?!!
Why??!
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錯過了什麼?!
還是只是因為基地多次流失資料而造成玩家出走?
還是因為板主ˋ玩家們的失和導致?
那一年的巴哈板主是誰阿??真有你的!= =

基地看來真的無力回天了
巴哈會持續是台灣的主流
連區公所這種私人論壇都比基地熱鬧= =
大家真的都唾棄基地了...
寧願去後來才架設的區公所也不願到Sims的發源地-基地
埃...我還執著於基地幹麻......
無奈的放棄  無望的離開

 

大陸論壇會日益明顯地威脅台灣論壇
望巴哈能竭力抗戰 保衛台灣佔有一席之地
即使大陸論壇的資源ˋ原創ˋ情報ˋ熱鬧ˋ自由已明顯優於台灣論壇
但台灣還是有著大陸沒有的優點 那就是重質不重量!!
基地沒落我就已經哀愁上心頭了 要是台灣全軍覆沒...   (ˋ口ˊ)

其實大陸跟台灣的小白都是差不多比例的
哪裡都一樣 沒有在哪裡就可以比較順心如意

總之網路的碰壁我已經不想再碰了  不管是大陸還是台灣
從現在起  我要當個潛水猛將

基地的1代分享文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結束...
狠下心?  或許5代都出了還不會結束... 我該開心嗎??

真的要挺台灣論壇的話
我可能會棄基地選巴哈吧 
沒辦法  因為要集中火力  更何況我也在基地努力過了
基地我還是會照顧一下的啦  而且我還有個1代分享文在基地阿XD
但若是巴哈再讓我碰壁的話...  我就要升級為潛水艦長了!!鐵定!!!

 

 

 

後記:
2010/2/13
驚@@   啥!  巴哈的板主senseno竟然來基地回文!!
其實巴哈的有些常客有時候會來基地回文的
黑糖女巫是區公所的板主,也經常到巴哈回文ˋ分享  偶爾也會來基地
看來愛Sims的人並沒有遺忘基地
只是大多數的人選擇定居巴哈...
認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tru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