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是第一人
第一人是那些真正創作的 
不會受歡迎  巴哈才是福地
辛苦整理有啥用  一堆人只顧下載哪管你是誰  連按個推薦都嫌麻煩
人氣也沒回來
求檔的人越來越少
模擬市民永遠會有新一代
官方也沒在更新了 
進入遊戲要跑半小時
地圖不夠大不夠多 
只能蓋到2樓
屋頂樣式少到爆  外觀不美
視角不好  畫面也有點小  照相機很爛
畫面不漂亮  物件也跟著醜了
地圖背景不好  沒有真實感  也就是沒風景可言
社區地圖很難搞  想大改造的話地圖會變很怪
湖泊ˋ水面不漂亮   根本沒海灘可言 
衣服線條不好捏 
體型限制多 瘦子太瘦  胖子太胖  壯得太壯 
根本沒有黃皮膚
小孩臉型少
衣服挑選很麻煩  按到起肖  且都是一套的 不能細分
眼鏡ˋ煙斗ˋ帽子ˋ耳環等裝飾不能卸下
家具也會找到起肖  分類也會分到起肖
AI低  動不動就擠在一起
不能開車  永遠都是計程車ˋ公車
不能請假
禮物只有那幾樣
小嬰兒直接成為小學生 過程太跳了
小孩的限制太多  為啥不能去市區
各公共區都有各自的限制
物件不豐富  動作制式限制又多  社交不多元  食物選擇少
家具擺放角度少  也沒有圓形可言
根本無法完成我夢想中的樂園  用進出法也要花半小時去讀取
無接縫社區才能看到美美的風景  我心中的時尚世界
我要美麗的海灘  我要在海中游泳
我要美型的人物 剛剛好的體型  脫戴自如的配件  服裝的自由搭配
我要開車遨遊
我要坐在地上  我要組樂團  我要更多的娛樂活動
美美的視覺畫面就大大的加分了
新的色紙功能可以節省空間
不要一直躊躇在過去  那些該被淘汰的就讓它過去吧  忘記它吧
世界永遠都在變  永遠有更好玩的
心中的夢想王國也只有在更新一代的模擬市民才能實現而已
1代是不可能完成我心中夢想的
自己玩得快樂就好了  管其他人如何  我辛苦整理的又怎樣  也沒啥報酬率
反正都已被淘汰了  還這麼認真幹麻
自己快不快樂最重要啦
在玩1代的時候難道不會惦念著最新一代
何必浪費時間去玩有諸多缺點的1代呢  還不如把握時間去玩最新的呢
況且好玩的有很多  我不可能永遠守著模擬市民 
另外  我真的有時間可以好好玩模擬市民嗎
沒時間玩的話那就不如刪去吧
有時間玩的話也只會玩最新一代的
所以  1代還是刪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tru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