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克配真是太美好了~~
呼哈哈哈~~~~~我喜歡阿!!
彆扭的御堂在這線裡展現得一覽無遺~哇哈哈~~太萌了啦!!
對對對~小克哉你就嫁給御堂吧!!

有人說小克哉是M屬性,但我覺得那並不是M,只是小克哉比較寬容
要說成意志薄弱ˋ膽怯也行啦
況且御堂也沒對他SM(那樣的程度真的不算SM),只能說御堂腹黑罷了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御堂桑的溫柔=ˇ=

在Sweet Life 御克正式同居啦!! (灑花~~~
讚讚讚~~沒錯!就是要這樣!!
繼續甜蜜下去吧


話說那個前列腺按摩器...
我蠻想知道御堂是如何知道那道具的......
我覺得御堂一定每天都在想著如何吃小克才可以搞出這麼多花招的 = =
如果不是每天想的話為何電話H那次竟然還隨身攜帶跳蛋阿!!
所以說在辦公室H御堂早就預謀很久了吧XD
看CG中的外表我極度懷疑御堂一定是買Aneros牌的~這可是知名品牌阿!御堂果然有品味  (喂~
前列腺按摩器可是有分很多種型號的,至於各型號有啥差別有啥用途...我不知道啦>///<
總之觸摸前列腺區會使男性感到很舒服就對了啦~男性的前列腺就像是女性的G點
觸摸前列腺區得到的快感跟觸摸小弟弟的快感不一樣,但都會很舒服~
好啦~俺不要再說下去啦!!再說下去尺度就超過了啦!!! (逃走~

 


本克線整個就是溫馨阿~一切都是愛與和平
本克線玩完後才知道原來本多早就對小克默默的愛上啦~
這樣一來小克不管是跟御堂還是太一在一起,本多根本就是個不定時炸彈嘛XD
只要有天開啟本多愛慕的開關,以本多的個性即使小克有了情人,本多一定會忍不住告白的啦!!
而且最危險的還是御堂!!因為太克線會去美國,御克線可還是在MGN呢!
怪不得在Sweet Life中御堂會有危機感
但我還是覺得小克不管跟誰在一起都不會變心啦~

當我看他們2人在資料室親熱時,我還恭喜他們總於有了第1次H了耶~
結果...只是小菜一碟而已=3=
本多還想耍賴說要順其自然XD
甚至連"侵犯你"這種話都敢說出來    我真的傻了......
還有合約簽定時連哄帶騙的把小克誘拐到賓館...
甚至連保險套都準備好了...這是預謀犯罪阿!!!
本多......原來你是這種人阿= =
不過在H時有比御堂溫柔啦~那種懲罰小CASE啦XD  (被毆

另外...權籐出現時我真的又嚇又傻了......


跟御堂比較起來,M克對本多真是溫柔阿~
沒有SMˋ沒有流血ˋ沒有拘禁ˋ不想看本多哭但想看御堂哭...簡直是天壤之別阿!!

看完克哉小學的故事,俺越來越期待R篇啦~其實我是期待克哉和澤村配對的可能性啦
話說那位松浦......他也太激進了吧= =
媽的!!手段這麼殘忍  
我還以為他是一位冷靜的人勒...
在R篇不期待他了...最好讓他受一點教訓啦!

 

在玩克御線的第2次H時,我腦袋中只有一個想法---
以後家裡千萬不要買橄欖油= =  橄欖果也不准ˋ皿ˊ!
在看到浴室H時我決定以後家裡的裝潢要重視門的防爆度......
在玩完克御線後,我心中的感想就是:M屬性!!!
眼鏡克愛上御堂我可以理解,但御堂會愛上眼鏡克我是百思不得其解!!
最後能接受的答案就是:御堂是M屬性!!!
欸~其實不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嘛~可憐的御堂啊~~
不~!我還是無法接受!!被虐成這樣子竟然還可以愛上施害者
這簡直太世界驚奇事件了!!
這不是我認識的御堂桑!!這不是!!這不是~~~~~~!!
我好幾次是頂著怒氣在玩這條線的,我真的想狠狠的揍眼鏡克幾拳!!!
什麼叫做越高高在上的人就越想被施虐?!這是啥台詞阿!!啥屁邏輯!!
總之我不承認這對CP!!我要無視這對CP!!!
還有!眼鏡克你去死~~~!

 


太一的劇情...
為啥眼鏡克要插一腳!!ˋˊ
為啥太一要性格大變!!!=皿=
為啥太一有鬼畜的傾向?!!!!!
天阿~~不然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這一定是製作者的餿主意!!!!!!
我恨阿~美美的一段劇情被你們惡搞成這樣= =+
我對太一心碎了啦......

果然還是御堂ˋ本多最好了=ˇ=

 

片桐ㄚ......
你這白痴!!
你就直接咬眼鏡克的手指就好了阿!!!
這麼簡單都不會嗎ˋˊ!

實在沒想到片桐竟然會羊入虎口送做堆=口=
看來真的太空虛寂寞了
不過我覺得這一對還是有得搞 因為片桐的個性ㄚ...~

 

秋紀的想法真怪...
明明說最喜歡眼鏡克,但卻不想做他的戀人寧願作寵物
這樣子哪有愛阿?!!只有性趣吧!!
極為奇怪的一對......跟克御線有得拼了...

秋紀離開的那個結局應該才是Good Ending 吧 = =+

 

 

其實我喜歡這遊戲的原因不是克哉,不管是N克還是M克,因為N克太軟弱... M克太鬼畜= =
我喜歡的是御堂ˋ本多啦~~~


另外~我討厭Mr.R!!!
俗話說有黑就有白,真希望在R篇裡有位正義天使能治治這個Mr.R!!


那個30號結局根本就是幻覺,不可能真的發生那種事的
眼鏡克被迷惑矇騙住了
總之那橋段讓我想扁製作人了ˋ皿ˊ!!!

 

誘惑的果實大愛阿!!!
御堂跟本多的競爭XD 看得好開心阿!!!  
不過是不可能真的發生的啦~以御堂跟本多的個性是不會這麼做滴~~

 

最後還是要吐槽這遊戲的幾個地方...
御堂家中那個放在地上的球狀物品(不知是燈還是藝術品),我覺得很礙眼...
放在那裡不覺得很影響通道嗎= =?美美的裝潢就這樣被破壞了......

楓李老師明明就有實力,但是CG有一部分有點偷懶.....
1手指
2背景-感覺老師的背景工不怎麼細膩......我指的是人物CG,不是場景CG
          御克鴛鴦戲水那張圖應該是目前我看過最好的背景了
3老師的身材比例沒有一貫性,在小說插圖更是明顯......
4腳部老是畫不美 = ="  在漫畫裡顯露無遺......

賓館是本遊戲出現率很高的場景,所以我每看到一次,就會忍不住皺眉一次,因為真的很怪...
怪在哪裡呢?就是明明就該是雙人床的,可是遊戲CG裡那床怎樣看都不像是雙人床
看起來像是用2張單人床合併在一起.....這樣真的很不協調...Orz  在H時不就很麻煩嗎= =?

 

雖然我看一堆字的小說會覺得眼花頭昏,但這可是我大愛的御克,我看得可開心啦~
一開始我是更期待能漫畫化啦~但看完小說後我覺得小說寫得蠻不錯
若是漫畫的話可能就無法表達御克的情感了吧~
這樣就不能展現御克配的美好了,所以還是小說化比較好吧~
就是要用小說才能傳達精華!御克小說大好阿!!
ㄎㄎㄎ~尤其小說內頁可還是有附上一張令人鼻血直噴的彩圖呢
嘿嘿嘿~為了這張彩圖我是必敗的啦!哇哈哈~~~
其實賣點也不是只有彩圖啦~小說有把劇情寫得比較詳細
簡單來講就是把遊戲中沒提到的情節補在小說裡了~至少有4段~
不過小說的結尾跟遊戲不一樣,就是增加了新劇情當作結尾
但還是跟遊戲Good結局無衝突,劇情依然能銜接~我覺得各週邊時間軸排序是:
小說結尾→Drama劇情→遊戲Good結局→Sweet Life
總之這本小說對御克迷來說是很值得收藏的啦!!

 

我覺得漫畫把劇情畫得太快,意境ˋ情節沒有交待得很清楚,沒有玩過遊戲還真的會看得怪怪的
這樣交代不清不楚的,那看得過癮,不如出2集,S社可以賺多點,Fans也看得開心~

 

 

這應該是對BL最後的溫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tru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