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晚才覺得我可能不愛中華男籃
我是愛籃球
但中華男籃我已不愛

SBL第1季打完後的瓊斯盃
在那年中華男籃打得客隊落花流水,三分砲處處開花,每人都是神射手
也順利拿下了冠軍
那年的球迷也多了ˋ也回來了
台灣男籃也浴火重生了
那年的男籃可樂了

誰知那只是自爽盃罷了...
夢醒了
國際賽手軟ˋ擺爛,瓊斯盃打得好只是裝飾品
SBL負面消息層出不窮
SBL也變難看了,濫投三分ˋ防守摸魚ˋ拼勁消失ˋ進攻呆滯ˋ球員進步幅度緩慢
國際賽就只會投三分ˋ自幹,很死的戰術ˋ很懶的防守ˋ很沒尊嚴的態度ˋ沒有求勝的意志
籃協鳥事一堆依然是傳統
以上種種原因持續抹滅我對中華男籃的熱情與耐性

艾~
還記得當時SBL第1季的瓊斯盃
那時看中華男籃贏球我是多麼的過癮ˋ高興
現在呢
我想我已經由愛生恨了吧
我討厭中華男籃,我希望這批中華男籃可以重重地跌一跤
給他們狠狠的打擊,讓他們因此回頭是岸
即使他們現在的確已有感受到教訓
例行賽票房大減ˋ本應是盛事的明星賽也不如以往座無虛席ˋ砲聲越來越多
但我認為這還不夠!!
我想要給他們的教訓還不只是這些!

但我想這是不可能會實現的了
因我要求太嚴ˋ標準太高
中華男籃總是會存有一點運氣,從國際賽的名次來看確實上天沒做太绝
竟然我期望的劇本無法上演,那我想我也可以放手了
管這批中華男籃表現如何ˋ是死是活,我都不想在乎了
因我對這批球員永遠只會有恨
恨他們有資質卻不成才,永遠只會被吹捧"有潛力"  殊不知"有實力"才是王道
恨他們做不到球員該有的本分,場上擺爛還真當我們球迷是白痴嗎!憑什麼要支持這種球員!!
恨他們只敢在國內當山大王,到了國外只願苟且偷生的當一條蟲
就是因為曾經支持過他們ˋ愛過他們,現在才會恨他們,這些恨不會簡單就消失的
就算國際賽他們偶有佳作我也開心不起來,因那只是偶爾才會有好球而已,大部分時候都在擺爛!!!
就在今天中華男籃贏了韓國一軍我卻高興不起來,我才領悟我已經對中華男籃只有恨了
我還希望其他的國家隊可以好好教訓中華男籃,把中華男籃打爆最好!!
這樣中華男籃才有可能大徹大悟
但老天爺對中華男籃算好了的
既然這是天意,我就別再執著了,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因為贏了我高興不起來,輸了我也會苛責他們,要他們有天開竅更不可能成真
所以不如我離開吧~
反正我有我的世界


至於玉米
我會一直看他直到他拿了冠軍


至於未來的中華男籃隊
這一批我是不可能會再有愛了
下一批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tru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