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is要如何解決公共區域的發展?
地圖已經大大限制了
除非真的不打算看到內部
不過應該不可能,因為這樣就輸給1代了
可能用擴大地圖的方式來解決,可是資源耗用是個問題
但我真的覺得目前的地圖還太小
不然就做地圖微調就好了,這樣一些建築也該搬家了
正好空地大小我不是很滿意,我要大大大的空地啦!
又或者可以搞2段式空間,但這方法也不太可能,因有違sims精神與無縫社區賣點
再不然有可能真的就只給我們那丁點的空地去蓋而已了...
還有一個方法,新增一塊專們搞公共建築的社區,算是鬧區集散地之類的
這樣的話大家應該都把原本的給拆了吧XD


很容易跳出遊戲ㄝ= =+ 
尤其是在調色的時候問題最多ˋˊ
是我電腦爛的原因ㄇ...?
若是我之後換好電腦時再給我一直跳出遊戲的話= = 我就不玩了啦!! 
機ㄝ~! 樓梯ˋ煙囪ˋ圍欄ˋ屋頂竟然不能調色ˋ皿ˊ
資料片快點改進啦!!!
家具比1代還要少= =  奸商...
沒4人用按摩浴缸ˋ4格浴缸ˋ6格餐桌ˋ鋼琴ˋ超豪華瓦斯台ˋ跳水板ˋ撞球桌ˋ裝飾物也少太多了吧
書櫃的書做得真醜= = 我都不想放書了
單車架不是長那樣子滴~
還有~我要在海裡面游泳啦!!!
機ㄝ!有漂亮的海灘卻不讓人家進去游泳= = 我要抗議!!!!!
還有還有!最好出個能坐遊艇ˋ郵輪出海的資料片! 這樣最爽啦XD~~~~~


系統衣櫃才是王道
蓋個10層樓吧~
來個隱藏式停車格吧...
我要騎重機啦><
單車樣式要多一點啦~
來出個極限運動資料片唄
設計個圓形弧度吧
落地窗就不能無框嗎= =
窗簾竟然不能拉...
手機要可以選樣式啦 鈴聲設定也要可以自訂阿 最好還可以忘記帶手機XD


機車ㄝ~一直跳出是怎樣啦ˋ皿ˊ
我生氣啦~~~~~~~~
哼!等我換4GB記憶體ˋ8500以上顯示卡ˋ奈米雙核CPUˋ640GB硬碟時就給我走著瞧ˋˊ
電腦爛就不敢開高特效,哼~這怎麼行!我可是很這重視視覺的~
連去鎮上都不敢了啦>< 還開車勒...
機ㄝ~讀取慢得要命= = 快沒耐心了啦~
物件少得要命ˋˊ 是要我怎麼搞裝潢阿~
樓梯ˋ煙囪ˋ屋頂ˋ圍欄的配色很重要啦!
人物特徵ˋ職業ˋ社區ˋ活動還不夠多

現在物件ˋMOD還不夠多ˋ不夠成熟那就先別玩吧~ 別掃了興致ˋ磨光了耐性
反正目前電腦爛ˋ也沒啥時間

 

 


我這麼認真地製作人物
結果特徵不夠用...
鬍子不夠多
項鍊ˋ耳環ˋ首飾少得要命
我生氣了
再加上電腦跑這麼慢我更氣~
再見!
反正自定義也還不夠多,Maxis不做出來的話,我看玩家自己做出來還要再等一陣子了
差不多4ˋ5年就改朝換代
也就是說成熟期是4ˋ5年
要等個4年左右才可以真正的享受到樂趣
寵物阿ˋ夜生活阿ˋ約會阿ˋ出國阿ˋ有的沒的活動阿物件阿都要等個4年左右才會齊全
那我現在拼死拼活地做人物ˋ搞城鎮幹麻阿= =
反正功能ˋ物件都不齊全
在不成熟的模組中好不容易做好了結果4年後就要重新翻盤了...
每年這樣邊做邊等資料片ˋ自定義太浪費時間了
本人我可是做起事來一定要盡善盡美地
我付出這麼多結果供給太少
只會浪費我的時間與熱情
我不玩了啦~
不如4年多後再來狠狠地下載狠狠地做狠狠地玩
那時的電腦也會好很多~
那時的我也差不多自己當老闆了
說不定那時SIMS又改朝換代了
新一代又會更吸引我,可能建築功能更豐富ˋ可接觸更多大眾之類的,反正讓Maxis去想吧~
那我看還是等個6年左右再開始大搞特搞3代好了
順便觀望4代
若是4代真的足夠吸引我的話,我就不搞3代了,直接去玩4代
不過5ˋ6年後會有買房子的事情要搞
到時後再說囉
總之這段時間先空下來
我要去逛逛這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tru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